怎样提高雅思写作成绩?

2016-11-26来源 : 互联网

雅思的写作成绩对于总分的影响非常大,那么你知道怎样提高雅思写作成绩吗?赶快和小编一起来学习一下吧!

怎样提高雅思写作成绩?

一:给身体设个闹钟

“月黑风高夜,烤鸭奋斗时”,放弃这种不靠谱的熬夜战术吧。从今天起,早睡早起,面朝写作,春暖花开。写作考试时间集中在上午十一时左右,每天准时动笔,告诉自己身体的每个细胞,这一小时只属于写作,形成自然的生物钟,练笔练脑。此锦囊适用于听读写。

二:该放手时就放手

写作是个争分夺秒的活,在考试中的每一秒都应该有它的意义。到了现在还在纠结于段落结构

的孩纸们,是时候该放手了。写作结构无非四段或五段,不要考场 上决定,特别是对于那些有选择综合症的烤鸭。没有*好的结构,只有适合你的结构。只要别写成三段或者六段以上,四段还是五段并不影响你拿高分:

四段式结构:

开头:背景 + 改写题干 + 个人观点

支持方:观点(1,2,3) + 论证(1,2,3)

反对方:观点(1,2)+ 论证(1,2)+ 反驳

结尾:总结个人观点 + 建议(可选)

五段式结构:

开头:背景 + 改写题干 + 个人观点

支持方一:观点1 + 论证1,2…

支持方二:观点2 + 论证1,2…

反对方: 观点+论证1,2…

结尾:总结个人观点 + 建议(可选)

(P.S。 四段适用于论点较丰富的烤鸭,五段适用于论证较犀利的烤鸭)。

三:总结素材形成固定思维

很多烤鸭的*大问题就是无法在短时间内确定大作文的素材,这无非有两种情况:想法过多无从选择vs。 想法太少无从下笔。考前的各种预测素材的狂轰烂炸想必已经把众烤鸭从迷茫推到了惶恐的路上。其实静下心来想一想,每个人的思路都是有个人风格的,我们要做 的,不是鹦鹉学舌的把别人的想法填充进自己的大脑,而是把自己的想法(P.S。三非原则:非***,非***,非反国家)用合适的方法表达出来,这才是考 官想要看到的你的文章的individuality。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