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案揭晓!蒙面唱将猜猜猜阿凡达妹妹、最后一只恐龙、瓜子猫是谁?

2016-11-26来源 : 互联网

蒙面唱将猜猜猜年度盛典在本周日晚举行,截至目前,还有三位歌手没有揭面,大家对他们的身份更是格外好奇,蒙面唱将猜猜猜阿凡达妹妹、*后一只恐龙、瓜子猫是谁?在本周日晚一切都将揭晓。

蒙面唱将猜猜猜阿凡达妹妹、*后一只恐龙、瓜子猫是谁?

**轮【揭面*唱】:*后一只恐龙《听说爱情回来过》(*后一只恐龙居然比瓜子猫先揭面,unbelievable)

第二轮【揭面*唱】:爱嗑瓜子的瓜子猫 《存在》(厉害了……)

**【揭面*唱】:尖耳朵的阿凡达妹妹 《苍狼大地》(阿凡达妹妹果然留到了*后!!!)

“爱嗑瓜子的猫”与云南有不解之缘

难度系数:★★★

“爱嗑瓜子的猫”是被观众“保送“进年度盛典的,其实大家都已心知肚明她是萨顶顶,不过为了在年度盛典上再度听到她的*特嗓音,在此前的投票中观众选择了弃权。

说到“爱嗑瓜子的猫”,其实云南观众应该不会感到陌生。

“*后一只恐龙”上过春晚还是个商人

难度系数:★★★★

根据知情人透露的讯息来看,“*后一只恐龙”无疑是一个彻头彻尾的神秘歌者。目前能给大家透露的是:生活中被人称做老师、一个非常成功的生意人。

而且,他还连续5年登上春晚,是一名实力歌手,还曾在北京奥运会闭幕式上与王力宏同台表演。

相信有了这些线索,“*后一只恐龙”的身份已经呼之欲出了。

师鹏……

“尖耳朵的阿凡达妹妹” 登顶青歌赛

难度系数:★★★★★

说到百变,无论是造型还是曲风,“尖耳朵的阿凡达妹妹”当之无愧是这个舞台的佼佼者。梦幻的紫,俏皮的粉,大气的红,一期一变的头发造型不仅被她轻松hold住,高亢豪迈、细腻深情、甚至是异域风情的曲风,每一首也都能被她完美演绎。

对于全民热议自己,“阿凡达妹妹”本人却显得很淡然,“歌手辨识度其实很强,我觉得这个节目*有意思的就是用各种不同音色完成歌曲,让大家去猜。”

无论她*后究竟是谁,来到这个舞台,经她演绎的每一首歌曲,都成为了乐迷们手机里不断循环的经典。她,是这个舞台上当之无愧的“百变唱将”。

《蒙面唱将猜猜猜》其实到现在为止,进入到年度盛典的三位蒙面歌手的身份都已经暴露了,只是猜评团死活不说而已……

阿凡达妹妹是谭晶、嗑瓜子的瓜子猫是萨顶顶,*后一只恐龙是师鹏啊!

只是这三位居然都参加过青歌赛,这真是……《蒙面唱将猜猜猜》的年度盛典成了青歌赛的比赛现场吗?

年度盛典的时候,谭晶、萨顶顶和师鹏这三个人同台应该算的上是活久见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