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生申请美国留学需要准备什么?

2016-11-27来源 : 互联网

美国大学在录取招生过程中考察申请者的因素众多,比如:学校成绩、SAT和TOEFL成绩、课外活动、老师**信、申请文书等等。那么高中生申请美国留学需要准备什么呢?

高中生申请美国留学需要准备什么?

高中在校成绩单、标准化考试成绩(SAT&TOEFL)、老师**信(3封)、个人自我陈述(Essay)、各所学校的补充文书、申请表格以及其他。我们现在尽量给大家一个理想的时间安排表,但是你得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做必要的修改。

你需要从九年级也就是国内的初中三年级开始保持在校成绩优异,从这个意义上说,要进入**美国大学,这个过程从九年级已经开始。在高中,选课的时候不要太偏科。因为很多大学在录取学生的时候对学生高中所修的课程也会有一定的要求。比如说加州大学的各个分校要求申请者在中学阶段必须完成4学年的英文学习,两学年有实验的理科课程,三学年数学课程(包括基础代数,几何和中级代数)等等。高二结束的时候或者高三开学的时候可以提前到学校的有关的部门去开出来,不用等到截止日期之前去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