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荷华大学怎么样?爱荷华大学哪些专业好?

2016-11-27来源 : 互联网

爱荷华大学坐落于美国中部爱荷华州的一个美丽小城—爱荷华城,爱荷华大学怎么样?爱荷华大学哪些专业好?这些问题是学生们*感感兴趣的,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爱荷华大学怎么样?爱荷华大学哪些专业好?

爱荷华大学(The University of Iowa),又译艾奥瓦大学,成立于1847年,是一所美国**的**高等学府, 在**上享有盛誉的**研究型大学之一。爱荷华大学是久负盛名的美国大学协会(Association of American Universities,简称AAU)的成员校,该协会由62所世界公认的北美名校组成,同时该校也是**的**联盟(Big Ten)的成员,被美国社会誉为“**常青藤”大学之一。

优势专业

爱荷华大学在遗传学、水利学研究方面享誉世界,该校的农药改革、生物催化、生物工程学、生物科学、药理研究排在世界**,拥有州**资助的生物催化剂和生物过程实验室,为农业、化学、营养学和制药工业服务的。听力学、版画复制、创意写作、语言病理学、护理管理学拥有世界**水平,是全****所把戏剧、写作、音乐与艺术**与其他学术专业当作平等学科看待并设置学位的大学。虽然爱荷华大学一直以来都以农科*好,可是近年来商科、会计和工程都成为*受欢迎的主科,其实理科和医科预备课程才是爱荷华大学*好学科。

爱荷华大学有11个学院,其中:

教育学院排名——全美第33;

工程学院排名——全美第56;

商学院排名——全美第49;

医学院排名——全美第29;

法学院排名——全美第29;

艺术学院排名——全美第22;

大学排名

世界大学排名本科综合

2016 U.S.News世界大学排名 - 第128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