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市场学院硕士费用是多少?新加坡市场学院硕士申请条件有哪些?

2016-11-27来源 : 互联网

新加坡市场学院硕士费用平均在两万多新币。新加坡市场学院硕士专业的开课时间时间都是在一月、四月、五月、七月、九月、十月。所以学生在申请时,千万不能错过了*佳的申请时间。另外,入读新加坡市场学院硕士的学生,*低的学历也只需要大专的学历就可以了。

新加坡市场学院硕士费用

新加坡市场学院**管理学理学硕士(商务管理)由英国西英格兰大学颁发 学制12个月 20000新币

新加坡市场学院**市场营销管理学硕士(市场营销)由英国白金汉大学颁发 学制12个月 22000新币

新加坡市场学院工商管理学硕士(工商管理)由英国白金汉大学颁发 学制15个月 26000新币

新加坡市场学院硕士申请条件

新加坡市场学院硕士申请需要获承认的三年大专学位,另外,还需要至少两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或者获承认的两年大专学位加上至少三年。

以上相关工作经验,或者获承认的本科不需工作经验,或者25岁以上申请人有至少八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并至少有三年的管理层工作经验,是否有资格直接进入硕士的课程,将由申报大学作出*后的裁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