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国考面试怎么考?

2016-11-28来源 : 互联网

国考分为笔试与面试两个部分,目前2017国考笔试已经结束,2017国考面试怎么考呢?下面跟随小编一起俩看看**的分析。

2017国考面试怎么考?

国家公务员考试的面试环节一般采取结构化面试、无**小组讨论等形式,均为考生现场获知题目现场答题。而考官一般是由7或9人组成,组长为主考官。考官分别由组织人事部门、**学者或招考单位人员担任。不同部门和省份的面试考官数量不尽相同,一般不少于5人,不多于10人,多为7~9人。

国考面试同样考察的是考生的能力,具体来说就是给出一个问题,通过考生对问题的分析,来评判考生的判断能力、决断能力,以及逻辑思维的严谨性如何。

中国人事科学研究院公务员管理研究室主任梁玉萍说:“这个都靠你平时的积累,平时的基本功来表现的,有的时候可能靠死记硬本,光是懂知识点的东西可能还达不到,所以这个面试更能考察你的综合能力怎么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