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一头猪卖到27.7万天价?是什么品种的猪?

2016-11-29来源 : 互联网

网易CEO丁磊历时7年养猪,在多次“内测品尝”之后,终于将其摆上市面,25日到27日连续三天1元起拍。网易一头猪卖到27.7万天价?是什么品种的猪?

前两头站上10万+的高度后,昨晚的第三头更加富有戏剧性——

竞拍结束*后两小时,突然冒出一位id名为w**8的网友,自行将价格从7万加价到17万,*后又和D**8网友两人多次竞价,将价格飙到了27.7万,并*终拍下。

但按照网易科技的说法,截止昨晚22点47分发稿,还不清楚**是否付款。一旦成功付款,就直接创下网易味央黑猪拍卖*高纪录!

不过,三轮竞拍无疑让普通人望而却步,网易味央猪官方透露,未来上市后的售价很良心,大概在30元/斤至40元/斤。

至于为什么疯一样地站上数十万一头,有媒体解读“吃的不是肉,是互联网精神”、“互联网农业的**拍”、“养猪业的**拍”。

当然也有网友暗讽表示理解不能,“丁磊7年雕刻一头猪,实乃工匠精神,吊丝买不起就不要嘲笑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