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提高英语口语水平?

2016-11-29来源 : 互联网

如何提高英语口语水平?你和一群人在一起,可能是朋友也可能是家人在一起,亦或是工作伙伴一起出去散心。也可能在办公室里一起抱怨什么。这时候你会想如何开始对话,有时觉得有难度,即便是和家人在一起的时候也一样。没有人给你说话的机会,他们选择了某个话题,而你一直在等待机会,甚至没有认真听他们说什么。

§ 我们都期待着与自己在乎的人和在乎自己的人交谈

§ **的工作结束后,疲劳的我们总想找些有意思的事情来做

§ 伴随着热情我们梳洗打扮后与朋友进行某些有意义的交流

这也是一种社交期待,你会有一些新鲜事要分享给大家,也要看看他们的反应如何,是否支持你的观点。平时是这样的,当我们想练习口语时也一样。

我们都期望被大家关注,然后倾听我们所说的话,关键就是交流。朋友和家人对我们的观点和新鲜事的反应会很包容,从老到小都会把主动权交给我们,听我们说话。在外面与人交流时,尤其练习口语时,有时需要我们自己先挑起话题。什么?不知道聊什么话题?

一份新的工作,学校或事业的选择,一起约会的人或者要结婚的对象,就要分手的对象,朋友生病、受伤或康复,我们*到了*或者亏了*,项目的新点子,写作题目或音乐表演等等,太多的话题可以聊了,你心里应该有眉目了吧。

但是如果情况很糟糕,你插不上嘴或者你突然不想参与了,你可能会:

放弃交谈然后走开

想方设法插一嘴

觉得生气

你想把身边正不停说话的人赶走

平时生活中,有时大家聊的人我都不认识,他们聊的很舒适,因为我不认识他们聊的人,就只能安静的在哪里等着大家转换话题。这种情况大家遇到过吗?

如果你在乎身边的人,他们聊天时你就应该耐心些。给自己倒点水,等待机会转移话题。如果这样的事经常发生,你就会显得很敏感,迫不及待想要破冰。

我们每个人都有很多想法和故事要说,一旦有机会就会说出来。但是大脑里如果什么也没有了,那就是阅读的太少,学的太少了。世界很大,很多东西等着我们去发现,让新事物进入我们的思想和心灵,深入生活,我们就会有很多东西与大家分享,他们也会很感兴趣。他们就会主动给我们机会,也会期待我们引导话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