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到底要不要上早教班?

2016-11-30来源 : 互联网

早就对孩子来说实在太重要了。这关系到孩子以后的学习和生活。那么孩子到底要不要上早教班呢?今天我们来看看早教加盟怎么说?

早教班要不要上?这是很多姐妹*近问的*多的话题,上吧,花那么多*,还不知道效果如何;不上吧,万一孩子输在起跑线可咋办?

我不是什么教育**,只是一枚普通的妈妈,当然我不是很喜欢应试教育。但这并不妨碍我谈谈个人对早教的看法,所以我的意见仅代表个人,大家不认可的话也不要喷我,我怕怕!

当然也是希望能让孩子出生就成为一个小神童。然而事实上,我就是普通妈妈一枚,我根本没有那个耐心还有恒心让这些事情做的有节奏,只能是偶尔想起来的时候去听听,就跟减肥一样,理想很丰满,现实很骨感。

当困困出生以后,我也希望她不要输在起跑线上,去跟随潮流报名了所谓的早教班。当时困困才几个月,我就抱着娃过去试听。早教加盟一堂课下来我发现,娃睡了,我也懵了。至今我也一直在反思,娃需要这么早就累吗??

我一直都认为,孩子其实需要家长的引导,家长是孩子*好的老师,要真说两三岁的早教对孩子有多么翻天覆地的影响,我不认同。因为我一个从事儿童早期教育工作的朋友曾跟我说过,仅凭一个月几堂课的早教,根本改变不了孩子什么。如果真想有所改变的话,那必须家长在每天带孩子时,坚持早教课上老师教的教育理念和引导方式。

然而,现实中我们有几个家长做得到呢?早教培训举个*简单的例子,你办完健身卡后,去过健身房几次呢?大多数家长还是把早教的实施者交给了早教班上的老师,而自己很难在日常生活中去坚持,更别说贯彻执行了!

我觉得对于小小孩来说,去早教*大的好处,就是让孩子可以有很多小伙伴可以一起玩,早早的适应学校的环境,可以认识很多小朋友,早教培训加盟可以一起窜门,让她觉得不会那么孤*。说白了,我认为早教是有利于孩子人际交往能力发展的,至少在现在这样的城市生活中,孩子不会显得那么孤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