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籍学生获“全球最难申请奖学金”

2016-11-30来源 : 互联网

在11月25—28日罗德奖学金终选周末中,4名中国籍学生获得了这一奖学金,成为2016年度中国罗德学者。他们分别是来自清华大学的陈昱璇、牛津大学的黄钦、北京大学的徐铌、复旦大学的江熹霖。罗德奖学金已有113年历史,因为要求严格、申请***低等原因,被称为“***难申请的奖学金”。

图为陈昱璇,本科毕业于清华大学外国语言文学系。她曾在西班牙、意大利、韩国、孟加拉等国家有学习交流经历,并曾作为中国青年代表在卡塔尔和利比里亚开展教育创新项目,并在***实习项目中努力倡导青年赋权。目前,陈昱璇通过黑土麦田项目在湖南省湘西土家族苗族自*州花垣县开展**扶贫:与创客团队带领当地贫困户开办农民专业合作社、发展特色农产品的生产与品牌建设、培养乡村青年在互联网时代的商业能力、保护千年苗族石头寨的文化遗产等。

4位中国罗德学者从一众优异的申请者中脱颖而出,他们被授予进入牛津大学就读硕士或博士课程的机会,将于2017年10月入学。他们每人每年还将获得高达50000英镑的奖学金,涵盖就读期间的所有费用,包括学院费、食宿、个人津贴、医疗保险以及行旅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