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自主招生的理科类院校有哪些?

2016-11-30来源 : 互联网

自主招生是不少学生都会选择的一种升学途径,那么2017自主招生的理科类院校有哪些你知道吗?下面赶快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2017自主招生的理科类院校有哪些?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of China),简称中国科大,由中国科学院**,**直管副部级建制,位列“211工程”、“985工程”,入选“珠峰计划”、“111计划”、“2011计划”、“中国科学院知识创新工程”、“**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为“九校联盟”成员、中国大学校长联谊会、东亚研究型大学协会、环太平洋大学联盟成员,是一所以**科学和高***为主、兼有特色管理和人文学科的综合性****大学。

北京理工大学(分数线,专业设置)

北京理工大学(Beijing Institute of Technology)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的一所以理工科为主干,工、理、管、文协调发展的****大学,是国家“211工程”、“985工程”*批**建设高校,是“中俄工科大学联盟”成员,入选“111计划”、“2011计划”、“**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为中管副部级高校,设有研究生院。

华南理工大学

华南理工大学(South China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简称华南理工,位于广东省广州市,创建于1934年,是历史悠久、享有盛誉的中国**高等学府。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大学、*批国家“211工程”、“985工程”**建设院校之一,入选“千人计划”、“111计划”和“**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法律人才教育培养计划”,也是“建筑老八校”之一、“**大学联盟”、“中俄工科大学联盟”、“中欧工程教育平台”主要成员。

截止2016年1月,华南理工大学(不含民办独立广州学院)共设有25个学院;25个博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42个硕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107个博士点,193个硕士点,2个一级学科国家**学科,3个二级学科国家**学科,2个国家**(培育)学科,3个国家**实验室、2个国家工程研究中心、3个国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大连理工大学(分数线,专业设置)

大连理工大学(Dali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简称大工,坐落于滨城大连,是**直管、*****的副部级****大学,中国**的“四大工学院”之一,国家“211工程”、“985工程”、“**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国家大学生创新性实验计划”和“111计划”**建设的大学,“**大学联盟”、“中俄工科大学联盟”、“中俄交通大学联盟”、“中欧工程教育平台”主要成员。

哈尔滨工业大学(分数线,专业设置)

哈尔滨工业大学,简称哈工大(HIT),坐落于中国北方冰城哈尔滨市,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大学。学校成立于1920年,1938年正式定名为“哈尔滨工业大学“沿用至今。学校是国家*批“211工程”、“985工程”**建设院校,“九校联盟(C9)”、中国大学校长联谊会、“**大学联盟”、“中俄工科大学联盟”、“中国-西班牙大学联盟”主要成员,国家*批“111计划”、“2011计划”、“千人计划”、“**计划”入选高校,中管副部级建制,由工业和信息化部、***、黑龙江省人民政府三方**共建。

哈尔滨工业大学

简称哈工大(HIT),坐落于中国北方冰城哈尔滨市,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大学。学校成立于1920年,1938年正式定名为“哈尔滨工业大学“沿用至今。学校是国家*批“211工程”、“985工程”**建设院校,“九校联盟(C9)”、中国大学校长联谊会、“**大学联盟”、“中俄工科大学联盟”、“中国-西班牙大学联盟”主要成员,国家*批“111计划”、“2011计划”、“千人计划”、“**计划”入选高校,中管副部级建制,由工业和信息化部、***、黑龙江省人民政府三方**共建。

哈尔滨工程大学(分数线,专业设置)

哈尔滨工程大学,前身为新中国第一所高等军事技术学府“中国人民解放军军事工程学院”(世称“哈军工”),陈赓为*任校长,正大军区级单位,1966年学校更名为哈尔滨工程学院,1970年文革期间哈军工被肢解,以海军系、原子系、导弹系战术导弹分部及其它各系部留守教师为基础重新组建而成,1994年更名为哈尔滨工程大学。

学校原隶属于国防科工委,现隶属于工信部,是“国防七校”、“东北五校”之一,是我国“三海一核”领域最大的高层次人才培养基地和重要的科学研究基地,被国家授予“航母建设突出贡献奖”唯一获奖院校。

合肥工业大学

合肥工业大学(Hefei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简称合工大(HFUT)。创建于1945 年,是*****的****大学、国家“211工程”**建设高校、“985工程优势学科创新平台”建设高校,“111计划”高校,*批试点“**工程师培养计划”高校。全国*批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签约高校;高水平行业特色大学优质资源共享联盟;全国*批具有自主招生资格的****大学;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与安徽省共建,被誉为汽车领域的“黄埔军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