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内设计要学哪些软件?室内设计需要什么基础?

2016-11-30来源 : 互联网

现在越来越多的学生选择学习室内设计,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室内设计在今后的发展也变得越来越好,室内设计要学哪些软件?室内设计需要什么基础?

1、了解工作流程:从现场测量、方案设计、效果图,到与业主(个人/单位)沟通,再到方案实施,工程竣工,以及预决算的编制,工装还涉及到招投标文件的制作。

2、学软件:3DMAX、AUTOCAD、PHOTOSHOP、VRAY渲染插件。

3、色彩的设计应用:世界丰富多彩,设计师更要对色彩很好的运用,才能**出令人舒适的环境。

4、基本的手绘技能:主要侧重于平面方案的现场绘制,以及局部透视图的表现,有利于业主对空间的理解,促成基本方案的确定。掌握素描、速写、蜡笔、马克笔等绘画工具的应用,正确的表达空间的透视关系。

5、设计专业理论:设计原理、人体工程学、空间照明设计、设计心理学、设计风水、装饰材料构成、空间构成、交际学、文学水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