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手表S1配置参数如何?荣耀手表S1价格是多少?

2016-11-30来源 : 互联网

荣耀手表S1上市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很多消费者都在考虑是否入手,荣耀手表S1配置参数如何?荣耀手表S1价格是多少?这些问题都是大家关注的焦点。

荣耀S1给人的**印象就是简约,因为采用了触摸屏幕,所以机身上并无按键排布,悬浮式的设计也是目前的一种趋势。208×208像素的显示精度虽然看数值不高,但是在1.04英寸的显示屏上拥有很好的显示效果。

荣耀S1的IP68防护让其在水中也可以**使用,因此可以记录游泳时的运动数据,日常使用更是不用担心进水的问题。有七个大选项,分别是通知、支付宝、更多、训练计划、锻炼、心率、今日运动量。在表盘上上下滑动既可以在这些选项中切换,进入到这些选项中可以点击表盘。

荣耀手表S1价格为699元,对于大部分消费者来说这是一个非常合理而理想的价位。

荣耀手表S1配置参数如何、荣耀手表S1价格是多少就给大家解答到这里,不知道对各位是否有帮助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