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学生求婚女老师 网友:一看就是作业布置少了

2016-12-01来源 : 互联网

表白!这个词在很多人看来是很美好的事情!大学时期大家肯定也看到或经历过吧!但是如果这个时间、地点或者其他的印个要点错了。表白还能和浪漫挂钩么?男学生求婚女老师,网友表示一看就是作业布置少了。

近日,网上的一个男中学生向女老师求婚的视频*了!师生恋算是影视剧中非常常见的桥段,但这样的情况如今也是越来越多地出现在现实生活中了。视频中,一名身穿校服的男生在校园里上演单膝跪地向女老师求婚的戏码,甚至还拉出横幅送上戒指,但*终被女老师**,从整个画面看满满都是笑点。

从曝光的视频画面看,两名男生拉着写有“***,我爱你!嫁给我吧!”的横幅,一位穿着校服的男生单膝跪地向女老师送上了鲜花求婚,一旁还有一位助阵的男生边弹琴边唱着《月亮代表我的心》,这一*爆场面瞬间引来众同学围观,不少人掏出手机拍摄。

看到这一群男生的疯狂举动,女老师显得惊慌失措,先是好言相劝不断说着:“不要闹啦!我有男朋友了!”还伸手欲将男生拉起。

没想到,这位下跪的男生不仅不为所动,还表示“我给你买了戒指”,随即伸手掏出上衣口袋里的戒子献给老师。眼看情况已经不受控制,女老师见状愤怒夺过旁边男生手中的琴,砸掉求婚男生手中的钻戒,重重踩到了花束,准备离开时猛地推开男生怒斥其不要脸,*后一脚踹倒旁边的音箱转身离去。男生一脸失落地跪在原地,旁边的几名同学也是一脸惊愕。

该则视频曝光后,引来不少网友围观,纷纷批评学生的行为,但也有人认为这是摆拍演戏炒作。网友们也表示:一样就是作业布置少了!老师请来一打作业好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