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评职称需要外语计算机吗?

2016-12-02来源 : 互联网

现在很多职业都需要评职称,外语计算机可以说是评职称中的必备条件,但是目前对此有了新的调整,2017年评职称外语计算机**是必备条件。

北京市人力社保局12月1日发布《关于北京市职称外语和计算机应用能力考试有关问题的通知》,其中明确,按照突出业绩、贡献和创新能力的职称评价导向,从2017年1月1日起,职称外语等级考试和计算机应用能力考试不作为申报职称评审的必备条件,由用人单位结合专业技术岗位需要,自主确定外语和计算机应用能力的聘任条件。

此外,对于中医药类专业技术人员,可以在外语或医古文中任选一门参加考试的政策也将进行调整,北京市医古文考试也不作为申报职称评审的必备条件,相应考核工作由用人单位自主确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