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就业率最高的专业是哪些?

2016-12-02来源 : 互联网

每一年大家都可以看到大学毕业生就业难等问题,想要找到一份好工作,专业非常重要,2017年就业率*高的专业是哪些是每一位高考生都想要了解的问题,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

2017年就业率*高的专业是哪些?

一、警力不足110——公安类专业

公安类专业已经连续多年以“100%”的**就业率雄踞**,其实是毋庸推介的。因为公安院校这片沃土,在2000年以前跟军校一样是包分配的,不存在就业率的问题。之后呢,不包分配了,提出了“双向选择,****”的就业政策,但相当多的院校还有一个前提,那就是“在公安系统内”,可以说,98%的毕业生都可以进入公安部门工作!系统消化力惊人啊,虽是不包分配,不像军校那样包分到某一个具体的岗位,但总体上来说,起码还可以算是“半包”。

从2000年左右起,全国都出现警力严重短缺的情况,进入“热带气候”。公检法及海关系统都属于**机关序列,人员进入必须经过公务员招考。可是我们发现,每年公安系统都大量招录人员,甚至大部分省市都不限专业,只要求“本科以上”,考试通过后,再加政审和体能测试合格就可录用,如此一来,科班出身的公安专业毕业生基本不用发愁,人才都匮乏了,都招外专业的人了,本专业的还怕考不过?

二、健康**120——医学类专业

虽然总有人说学医如何如何辛苦,但在就业时都气定神闲,基本上不用到人才交流会上受人挤人汗流浃背的苦,求贤若渴的医院都是主动到学校来招聘!

国有的县级以上医院都在拼命扩张;市级以上医院更是进入了“军备竞赛”阶段,建大楼,购设备,招新人,如*如荼;民营医院一家一家地开张,广告占据媒体的半壁江山;药品、医疗器械行业也群雄并起,专业的医学人才无论在开发还是销售上都占据天然优势。虽说市级以上的大医院本科生挤破头也不一定进得去,但硕士生还是很受青睐的,再说了,也不是非大医院不可嘛,中小医院只要有特色,病员足,待遇同样不菲。

三、炮*平**——兵器类专业

很多人都没有想到,象征着战争的兵器类专业在和年代居然能够上榜!事实胜于雄辩,兵器专业不但年年上榜,还曾经有过摘冠辉煌呢!任何一个国家要想长期保持繁荣,就必须有足够强大的国防做**。在我们中国的近代史上,就经历了军备落后的惨痛,如今国家奋起,国防更当自强。国家对于国防,每年投入巨大,打造钢铁长城。

武器类专业属于稀有专业,只在北航、哈工大、西北工大、南京理工大等十几个大学开设,专业特色鲜明,6个专业都是国家的重点建设方向,而且都有民用化趋势,军民两用,就业面看似窄,实则宽。

四、江山揽笔下——测绘类专业

我们从中国地图上开始认识测绘工程专业,是怎样浩大的工程才将960万平方公里的锦绣国土浓缩在这样一只雄鸡上的啊!测绘有很多高科技技术,如空间测量、摄影测量、遥感测量,而非仅仅我们想象中的卷尺游标,手工测量。

在上世纪90年代末,房地产业再度振兴,至今到达高峰期,而随着中国城市化进程的不断推进,大量人口涌入城市,在20年之内对于住房的需求有增无减。与之相配的商用楼写字楼也不断开盘。960万平方公里大地上,发达地区建高速公路高速铁路,稍落后通公路通铁路,桥梁水利一齐跟上,基建潮流滚滚。

五、宝藏巧发掘——地矿类专业

油价上涨,气价上涨,煤炭、钢材、铝材……生产物资统统在上涨,能源危机来袭!国务院近年来不断出台大力发展能源产业,扶持能源专业教育的政策,各地矿业集团也纷纷招兵买马,扩大生产。

铜川矿难、梅州矿难、七台河矿难……中国是一个产煤大国,是一个严重依赖煤炭能源的国家,同时也是矿难大国。中国煤炭产量占世界的35%,中国的矿难死亡人数却占世界的80%。温家宝总理流泪许诺:誓整矿业,誓绝矿难!各地整治矿业力度之大,大家有目共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