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试中如何作自我介绍?自我介绍如何更恰当?

2016-12-02来源 : 互联网

对于每一个人来说,自我介绍都是跟随我们一生的东西,但是在面试中的自我介绍是大家*关注的,这取决与你能否获得一份理想的工作与薪资待遇,面试中如何作自我介绍?自我介绍如何更恰当?

1. generous(宽宏大量的)

肚量是看在旁人眼里的,并不是喊出来的,尤其是不适合从自己的嘴巴里喊出来。真正心胸开阔的人,从不会炫耀,也不会索取别人的称赞。他们就不认为自己的心胸气度如此广阔,因为他们觉得他们还能做得更多。

2. humble(谦恭的)

认为自己很谦虚的人其实并不谦虚,因为真正谦虚的人从不称赞自己谦虚。如果你真要让别人了解自己有多谦虚,就在言语中表现出自己的谦和吧,千万不要直接就说“其实啊,我这个人很谦虚的”。你听到别人这么说,会怎么想?

3. self-disciplined(严格自律的)

自律是好事,但是如果自律过了头,会给别人什么印象?不懂变通,缺乏弹性,死脑筋,不好相处……你身边有没有对待自己特别严格的人?你觉不觉得这样的人太硬不太好相处呢?所以别说自我要求特别严格了,职场不如军队,不需要铁一般的纪律,这样反而会让人觉得你缺乏人性化的变通,也难以沟通。

4. passionate(充满**的)

热情从来不是喊出来的,而是在实际工作中做出来的。说得好听比做什么都容易,千万别让人觉得你只是嘴巴上特别有干劲而已。另外,热爱工作是好事,但是太过于热爱工作,会让人担心你是否会做出什么过激的举动。而且,如果让别人觉得你动不动就满怀**地工作,这样你的同事也会很累。

5. witty(机智幽默的)

一般很机智又有幽默感的人,是不会刻意这么称赞自己的,除非他擅长说冷笑话。想想,如果一个人对你说“你知道吗?我是个很机智幽默的人”,你的反应一定是两个字——呵呵。真正机智幽默的人,在谈吐间就能让别人感受到了,用得着挑明了说吗?这反而是愚笨的自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