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6什么时候出?小米6上市的配置参数怎么样?

2016-12-02来源 : 互联网

小米6什么时候出?小米6上市的配置参数怎么样?这些都是数码迷们非常关心的问题,*近就有消息曝出了关于小米6的发布日期,那接下来我们就来了解一下吧。

恰逢高通今天在深圳举办骁龙技术会议,IHS Technology中国研究总监王阳@Kevin王的日记本 在微博上爆料称:“高通新旗舰处理器骁龙835海外品牌**个用的是三星Galaxy S8,国内品牌**个用的是小米MI 6,这两款机子*早明年三月开卖。”

而据*新消息显示,骁龙835将采用10nm八核心设计,大小核均为Kryo架构,大核心频率3GHz,小核心频率2.4GHz,GPU为Adreno 540,支持4K屏、UFS 2.1、双摄、QC4.0以及LPDDR4x四通道内存,整合了Cat.16基带。

可以预见,除了骁龙835之外,小米6在摄像头、内存、电池等方面都会有与之匹配的升级,而系统自然是目前正在研发之中的MIUI 9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