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艺术设计类专业有哪些?

2016-12-04来源 : 互联网

近年来,选择到日本留学的学生变得越来越多,日本的艺术设计类专业在**上的水平也很高,因此不少艺术生都在咨询日本艺术设计类专业有哪些。

日本艺术设计类专业有哪些?

方向1:动漫设计

世界60%的动漫作品出自日本,**云集。动漫产业占GDP20%。有动漫方向的研究生课程。在大学里,学生不仅要学习绘画,还会接触到媒体论、产业论和表现论等相关知识。设计与市场开发相结合已经成为日本动漫产业高度发达的根基。

代表院校:京都精华大学、东京工艺大学、宝冢造型艺术大学等。

方向2:服装设计

日本在服装设计领域**亚洲风潮,在**上也享有很高的声誉。三宅一生、高田贤三、川久保玲都是蜚声**的**,对中国的时尚界也影响颇深。日本文化服装学院虽然是一所专门类学校,却是世界三大**服装院校之一,从基本功的训练,到**成衣制作,每一个环节教育成就了服装设计的梦想。

代表院校:文化女子大学、武藏野美术大学、东京造型艺术大学等等。

方向3:空间设计

空间设计就是融合建筑设计和环境设计,为人们提供每天能够安心的安全的生活空间,跟着地域的历史和文化的脚步**前进的领域。研究成果的分析,现状的解析调查,提出课题,结合具体的计划设计进行演习和实习,使学生具备表现力和说明能力。培养出学生家具制作,住宅,室内装饰,美术展览室,城市中心,美术馆等公共空间,城市的集体住宅及温泉观光区的住宿设施,历史建造物的再生及外部和内部环境同时考虑进行设计的能力。

毕业后,学生大多数进入研究生升学或者进入行政机关或者综合***门,建筑设计事务所或者建筑制品加工业及家具制造等多方面的行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