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SSTC学院本科申请材料有哪些?

2016-12-04来源 : 互联网

新加坡留学在近年来十分热门,不少学生对新加坡SSTC学院也非常感兴趣,新加坡SSTC学院本科申请材料有哪些,这是众多留学生都非常关心的问题。

新加坡SSTC学院本科申请材料

一、新加坡SSTC学院本科入学通知书材料

1、申请本科学生的高中毕业证; 2、申请本科学生的高中在校成绩;3、申请人护照**页和*后一页复印件。

新加坡SSTC学院的签证材料

1、出生证明的**书原件;2、申请本科学生的毕业证明**书原件; 3、申请本科学生的在校成绩**书原件。4、银行存款证明**书原件及复印件 5、如果申请人的父母/继父(母)/配偶是新加坡公民或**居民,申请人还必须呈上父母/继父(母)及本人的结婚**书原件及复印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