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英国留学中介费一般需要多少?

2016-12-04来源 : 互联网

对于打算到英国留学的学生来说,没有经验在办理留学申请过程中遇到很多麻烦,因此很多家庭都会选择留学中介,那么2017年英国留学中介费一般需要多少呢?

2017年英国留学中介费一般需要多少?

关于各英国留学中介收费情况要试机构所在地的发展水平而定,一般情况下,东部发达地区的收费可能会略高于中西部欠发达地区。同时,由于申请院校排名不同,中介收费也存在一定的差异。大体上英国留学中介费用在10000-18000元之间。

在此,小编提醒家长和同学们无论是选择口碑好、规模大的大机构,还是选择小而专的咨询公司,都要对多了解几家机构,货比三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