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宿舍楼现大面积裂纹 校方称正常

2016-12-06来源 : 互联网

云南林业职业技术学院一宿舍楼出现大面积裂缝,修补后,墙体留满形似“绷带”的痕迹。微博@直播云南图有网友12月5日发帖称,云南林业职业技术学院宿舍楼出现大面积裂纹,修补后墙体留满形似“绷带”痕迹。

针对这一说法,学院宣传部工作人员回应称,宿舍楼是钢架结构,容易裂缝,属正常现象,仅影响宿舍楼外部墙皮的美观,对功能和安全无影响,宿舍楼内部检查未发现裂缝。

工作人员说,该宿舍楼今年投入使用,墙体采用的是新型的抗震材料,遇到温度、湿度变化墙体产生裂缝是正常现象。至于墙体上的深色“绷带”,刘姓工作人员说,那是起黏合作用的物质,刷白是为了美观,这两步都是正常工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