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人家的公司!华为年终奖毕业生三年可得15万元

2016-12-06来源 : 互联网

马上又到年底了,大家都在关心年终奖的问题,下面一起来看看别人家的公司,目前华为年终奖曝光,年终奖华为都很豪气,这张截图是去年华为的年终奖,华为去年的年终奖标准为:毕业生3年待在华为的,有15—20万左右的分红,如果是17-18级员工,03-04年左右进华为的,配股普遍小几十万股,税前分红大约60-70万。如果是2000年前来的,分红能过1**。而网友们推断,今年的年终奖一定比去年还高。

据爆料称,华为年薪过**的超过1万人,华为实行职级制度,一般本科和硕士毕业生进入华为职级是13级,博士可以到15级,2年升一级,海外升级速度略快,17、18级一般是基层和中层管理人员,21-22级则到了总裁、副总裁级别。

华为对员工相当的慷慨,任正非曾说过一句话:“*给多了,不是人才也变成了人才。”这也就是说明了为何华为员工的年终奖这么高。有网友调侃道:很多**都应该好好向任正非学学。

任正非曾这样说:“我们要找*好的人,***的人,结果经常会碰到像谷歌这样的公司竞争,跟我们*,我们怎么从更高的层面,从公司策略等方面吸引这些人才来?”他用了个离职来说明,财经在美国招聘了大量博士,这些人的**志愿是非洲。为这些去非洲的人中,有富二代、官二代还有穷二代。

穷二代的理想是书读完了赶紧挣*给家里还账。华为在非洲挣**多,他们就去非洲。他们在非洲得到了综合化的锻炼,什么都搞明白了,他们就是华为未来的接班人。这里也有很多富二代,家里非常有*,还有女孩子,他们一样在非洲奋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