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X9和vivoX 9Plus市场价格是多少?vivoX9和vivoX9Plus的配置如何?

2016-12-06来源 : 互联网

vivivoX9系列已经上市有一段时间了,很多朋友都十分关注这款手机的价格与配置,vivoX9和vivoX 9Plus市场价格是多少?vivoX9和vivoX9Plus的配置如何?下面小编就和大家好好介绍一下。

这次vivoX9和X9Plus的正面延续了X7上简洁明朗的造型。X9和X9Plus继续采用正面指纹识别的设计,使用起来肯定会非常方便。而这次变化*大的地方就在于顶部左侧多了前置双摄的开口。

根据之前官方发布的消息,vivoX9和X9Plus采用了2000万像素主摄像头,以及800万像素专用测距副摄像头,用来进行前置虚化自拍。X7上广受好评的柔光灯也会保留,可以说这次vivo为了**整个手机自拍下足了功夫。

vivoX9的价格是2798元,相比价位的机型来说,这款手机的性价比是非常高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