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各省市最新高考加分政策

2016-12-06来源 : 互联网

大家都知道2017年的高考加分政策进行了不小的调制,各位高三学生与家长都十分关注2017年各省市*新高考加分政策,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2017年各省市*新高考加分政策:

北京市《2016年高考照顾加分政策规定》提出,从2017年起,少数民族考生加分范围调整为“从边疆、山区、牧区、少数民族聚居地区在**中等教育阶段转学到本市就读的少数民族考生”,加分分值仍是5分,仅适用于北京市属高校招生录取。

根据重庆的规定,2017年三峡库区搬迁移民和农村*生女两项加分照顾政策将取消,与此同时,“乡村”户口在录取时将享受国家和重庆市的一些照顾政策。记者查阅资料发现,2016年高考前,重庆规定:三峡库区搬迁移民考生录取时可加5分投档,报考市属院校的重庆籍农村*生女线下5分可视为达线,由学校审查决定是否录取。并在政策中提出,2017年起考生**享受这两类加分。

内蒙古规定,只有少数民族加分这一项可以与其他加分项目的分值累加。根据规定,因公感染“**”死亡或持有“**”伤残证人员子女考生,可在其统考成绩总分的基础上增加10分投档。

安徽2017年加分政策与2016年高考政策保持一致,分为全国性加分项目和地方性加分项目。全国性加分项目20分“封顶”,地方性加分项目增加5分投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