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06订票优化升级靠窗可选 春运不实用

2016-12-06来源 : 互联网

12306每年都有一大举动呀,从实名制到去年的验证码狂魔,到今年的选座功能,每一步都能震惊媒体圈,为何如此的有有影响力?这里肯定是跟民生息息相关的。自12月1日起,铁路客票系统启用部分新功能,旅客期待已久的网上购票“选座功能”终于实现,但目前仅在海南环岛高铁试行。其他的不多说,来谈谈怎么选座。

高铁、动车常规的位置是“ABCDF”五个位置,其中A、F靠窗,C、D靠过道。不过系统提示,选座后如果系统票额不足,系统将随机为旅客申请席位。

优点:选座功能的嵌入对于旅游出行可以自己选择轻松而又舒适的位置,

缺点:热门高峰期时不适合用,票额紧张,别说选座了,能订到一个座位就已经很幸运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