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萧山机场的ufo事件真相

2016-12-06来源 : 互联网

2010年7月7日,杭州萧山机场发生了一起震惊全国的ufo不明飞行物事件,这次事件导致萧山机场紧急禁飞56分钟,大批航班被延误或者备降在其他机场,事情过去了这么多年,杭州萧山机场的ufo事件也真相大白。

北京UFO研究会***周小强、理事章云华,上海UFO探索研究中心主任楼锦洪、副主任白涛组成萧山机场UFO联合调查组,于7月14日、15日,先后走访了杭州萧山机场、民航浙江***、民航华东空管局、民航华东管理局等有关部门,并对获得的信息进行了鉴别和分析。

昨天,周小强专门给早报记者发来邮件,发布了初步调查结论,说萧山机场UFO事件暂无证据表明与外星人飞碟有关。“这次调查基本达到原先确定的调查目的,是成功的一次UFO事件联合调查。”周小强说,通过与相关部门直接座谈、电话联系等方式的交流收获很大。因为调查组进行的是科学调查,所以相关部门对他们表示相当尊重,并在职权范围内给予了力所能及的解答。“不过毕竟萧山机场事件影响不小,所以有关部门出言谨慎是**可以理解的。”

在实地考察过程中,调查组澄清了一些传言。*早有新闻媒体报道,肉眼不能看见UFO,而只有仪器才能看见。后来的报道则反了过来。此次调查,从相关部门得知,当时雷达确实没有发现外界传言的不明飞行物,而是两个航班的机组人员发现的。官方目前还没有发布过萧山机场UFO图片和视频资料,一些新闻报道中、网络上流传的图片、视频与萧山机场事件无直接关系。

期间,调查组还就新闻、网络中流传甚广的两张UFO照片进行了鉴定。7月7日傍晚,杭州市区内目击并拍摄到的UFO照片,既与萧山机场事件无直接关系,也不是什么UFO,是飞机反射阳光所致;而萧山新街镇盈中村麻先生拍摄的UFO照片,经技术鉴定,是一架正在着陆的飞机,也不是什么UFO,目前也没证据表明与萧山机场事件有直接联系。

至于造成航班延迟或者备降临近机场的萧山机场UFO,调查组认为:*先,鉴于机场雷达的观测也有“盲区”,所以,不排除私人飞机等活动导致的现象;其次,因为所获资料有限,加上临近地区目击和拍摄到照片已判断为飞机,所以目前没有证据与外星人飞碟有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