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云志2碧瑶复活了吗?哪一集复活的?

2016-12-07来源 : 互联网

《青云志2》又回来啦!12月8日,由李易峰、赵丽颖、杨紫、秦俊杰等原班人马打造的电视剧《青云志》第二季即将*家登陆腾讯视频,每周四20:00更新3集。青云志2碧瑶复活了吗?哪一集复活的?

《青云志》**季的故事讲到鬼王率领魔教众派来到了青云,扬言要踏平青云,要田不易交出诛仙剑。碧瑶冲破诛仙剑针的束缚,用尽自己的法力和道玄对抗,以自己的血躯为张小凡挡下诛仙剑,为爱牺牲,也是*足了大伙儿的眼泪。回忆起当时碧瑶趴在张小凡胸口牺牲的那一刻,仍然赶脚很心疼有木有?

但wuli小凡怎么舍得让心爱的人为他而死呢?幸得合欢铃为碧瑶留下一魄还有复活的机会,于是,第二季的故事就将从拯救碧瑶开始。

在《青云志2》中,张小凡将用10年的时间为复活碧瑶寻遍方法,顶着烈日严寒、越过山川沙漠。

当然,*重要的是,乃们*期待的“鬼厉”也将在第二季与大家见面了喂!为了拯救碧瑶,wuli小凡*终履行**加入鬼王宗化身副宗主鬼厉,与鬼王继续寻求复活碧瑶的方法。

在公布的定档海报中可以看到,李易峰黑化变身魔教血公子鬼厉的样子也是很惊艳,海报中的他手中的烧*棍散发红光,神情坚毅而果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