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名字》中三叶剪短头发的原因是什么?

2016-12-08来源 : 互联网

《你的名字》题材虽是青春的故事,但想象力十足:女高中生在半梦半醒中发现自己变成了男孩子,眼前出现的竟是自己念想已久的东京。而在东京生活的男高中生变成了女生,到了一个从未去过的深山小镇。原来两人在毫无征兆的情况下进行了身体互换,素昧谋面的两人在各自的生活里发生了啼笑皆非的趣事。那么《你的名字》中三叶简短头发的原因是什么?

先捋一下时间线。

剧中,2013年10月4日那天,是彗星坠落,小镇毁灭

根据后面的剧情,2013年10月3日,女主去了一趟东京,并且在列车上看见男主了,但是女主一直是和三年后的男主发生身体交换,也就是此时的男主要在三年后才能经历身体交换,才能认识女主,所以地铁上的男主很茫然,并不认识这个陌生的女生。

但是女主并没有注意到两个人的时间差了三年,也就是女主在2013年,男主在2016年,所以还以为是男主把她给忘了。

所以有一种失恋的感觉,伤心在10月3日晚上让外婆剪了短发。

注意三叶在换到泷身体的时候,有几次都是很刻意的去摆弄泷的鬓角,猜测这是三叶本身的习惯。东京相认未果,回家让外婆剪去长发,有一个镜头是三叶在抚摸自己剪完后的鬓角。朋友提及剪的奇特发型的时候也是低头脸红。三叶内心还是想和泷在一起,不如先重头发开始,是回忆也是纪念,并不是单纯剪去头发做出决断,一了百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