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9s Plus评测情况如何?OPPO R9s Plus价格是多少?

2016-12-08来源 : 互联网

OPPO R9s Plus评测情况如何?OPPO R9s Plus价格是多少?这些问题都是网友们关注的焦点。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这款外观与iPhone相似的新机。

作为一款6英寸屏幕的手机,OPPO R9s Plus确实对得起Plus这个标签,163.63×80.8×7.35mm的尺寸要比苹果iPhone 7 Plus稍微大一点点,金属机身后盖和屏幕则没有像iPhone一样**接合,而是带有倒角的悬浮设计,机身就像嵌在后壳中。

OPPO R9s Plus搭载一块6英寸1080p分辨率Super AMOLED显示屏,要不是因为看了参数,我还以为这不是一块AMOLED屏幕,色彩看着太素了,后来发现是Color OS的UI设计问题,桌面的应用程序图标的配色太冷。

比起骁龙821的14万+跑分来说,骁龙653只能跑出9万多分,这在数据上显得捉襟见肘,这就导致很多人在骂,这是用低配置来骗*,但实际上是这么回事吗?

举一个例子,iPhone 7的屏幕分辨率不到1080p、后置摄像头只有12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更是只有700万像素,电池不到2000毫安时,运行内存2GB,这些配置比起今天的安卓旗舰来说,渣到爆,甚至不及千元机的配置,然而,iPhone 7却是一台公认的比较出色的产品。

OPPO R9s Plus目前的售价为3499元,有意向的朋友可以出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