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韩国语学院需要什么?

2016-12-08来源 : 互联网

在申请韩国大学前,学好韩语是留学的必要条件,韩国学院是学好韩语的必经之路,那么申请韩国的语学院需要注意哪些问题呢?

一、 韩国语学院课程介绍

韩国语学院通常是3、6、9、12月份开学,一年四个学期。也有像成均馆和延世**校区的语学院一年会开设6个学期,开学时间则是1,3,5,7,9,11月。每学期学习10周左右。每周一到周五上课,各班级学生数一般15-18人左右,均根据水平分班。韩语能力分为1至6级,新生要在各学期开始前接受笔试、口试,再安排合适的班级。都会开设1-6级的韩语课程,在韩国语学院上课,**采用韩国语授课,以学习韩国语体系的语法练习为基本内容,还有听力、读解、作文、会话、韩国文化等。不同级别使用录像、磁带等教学工具。一般来说申请韩国的大学和研究生的韩语基本要求是3级和4级。一般学生通过一年的时间可以达到申请大学的水平。

二丶韩国语学院申请条件介绍

高中毕业或同等以上学历,一般需要提前半年开始申请韩国语学院;

三丶在韩国读语学院有何益处?

1、有语言环境、口语听力提高快。

2、可以交世界各地的朋友。语学院老师也会经常带学生们出去旅行,游玩,参加户外活动,感受韩国本土文化

3丶每个语学堂班级都会有很多其他国家的学生,可以广交外国朋友,增加自己的阅历和知识

四、韩国的语言学校对升学有何重要性

1:提前适应韩国当地的生活,为大学或研究生的学习和生活做好充分的准备。

2:申请大学或大学院时可以直接在韩国面试,录取的几率会比国内的电话面试大大的提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