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大学作弊后果是什么?

2016-12-08来源 : 互联网

在大学里,相信不少人也有过作弊的经历,那么你知道美国大学作弊后果是什么吗?下面就跟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这可**不是开玩笑,各位留学生一定要注意。

在美国大学,考试是不监考的。学生可以选择在教室完成考试,也可以把试卷带回宿舍,只要在规定时间内将试卷送到指定地点就可以。但即使如此,学生也要坚持*立完成试卷,切忌抄袭作弊。因为一旦被发现,后果不堪设想!

例子一:

A同学在美国一所普通大学读商科,因为当堂考试时偷偷用了一下手机(据他自己说,真的是一下哦)被老师当场发现。虽然老师让他继续写完了卷子,不过后来这门课被Fail掉。因为学生的苦心哀求加上平时作业质量还是不错,老师没有上报学校。课程被fail意味着,他要在下学期重新修这门课,同时他要再一次交这门课的学费。

例子二:

B同学去参加CFA考试。不过这男生在国内养成一个不太好的习惯,喜欢做题后抬头看看旁边人做到哪道题了。这次考试他也是这样,做完后习惯性抬头看旁边同学的做题进度。考完试后,他还满心期待的等着考试结果,没想到等到的是CFA考试机构寄来的厚厚的含有他作弊证据调查的报告。并通知他之后将不得参加CFA考试。这简直是晴天霹雳啊,但他看到人家有理有据的调查信息。他也就放弃了申诉,毕竟他的确看了旁边考生的试卷。*后没办法,我这位朋友只能选择回国发展。

例子三:

说完这些考试,来说说文科*常见的论文。美国文科的考试并不多,但是论文任务太重了。在国内读书的学生有个心得“**文章一大抄,看你会抄不会抄。”就是抱着这样的心态,C同学在没有引出作者名字的情况下,抄了两句话,被导师发现,直接在不允许她任何辩解的情况下上报学校,*后学生被开除学籍。细思恐密啊。

哈佛作弊新闻:

作弊的直观后果到底有多严重,从下面这则新闻中可见一斑。

2012年5月,哈佛大学250多名学生参加《美国国会概况》这门课的期末考试,考试形式为开卷,可以带回宿舍*立完成。但这门课的助教在阅卷时发现近一半人的答案雷同,有交流答案或剽窃之嫌。经过严格调查后,哈佛大学在次年2月作出处理决定:勒令60名考试作弊的学生休学;另外65名**作弊的学生,一半留校察看,另一半得到赦免。休学的学生必须离开学校一段时间,参加至少6个月全职带薪的非学术类工作进行反省,并规定该工作岗位不许由父母或任何亲属提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