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海军招飞初检预选合格学生名单查询入口

2016-12-08来源 : 互联网

2017年度海军招飞初检预选工作日前结束,现将初检预选合格学生名单(即参加全面检测学生名单)向社会公布,参检学生可咨询当地教育招生部门或登录本网站查询。

网上查询有关事宜明确如下:

一、查询时限

2016年12月5日至2017年2月28日

二、查询方法

1、 实名注册。

2、 登录网站,点击“网上查询”。

3、 按照要求输入个人正确信息,点击“查询”。

三、查询说明

1、初检预选现场淘汰的同学,请勿查询。

2、“初检预选合格”学生即日起可登录本网 《海军招飞**考核信息录入系统》, 将前期填写的《海军招收飞行学员初检预选合格对象登记表》(纸质)信息进行网上填报并上传,逾期者将无法参加全面检测。(具体填报方法和要求详见《海军招飞**考核信息网上填报指南》)

3、“初检预选不合格”学生**参加全面检测,持有的《海军招收飞行学员初检预选合格对象登记表》等招飞材料及“检测证号”作废。

4、身份证号和检测证号(2017XXXX)是网上查询凭证,请注意保密!

5、目前海军招飞APP之“我的招飞”栏目正在升级中,暂无法通过手机APP进行网上查询和网上填报,只能通过电脑连接互联网进行查询和信息填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