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长将录音笔缝进孩子衣取证虐童事件

2016-12-09来源 : 互联网

12月8日,一则“成都幼儿园老师打骂孩子”的**贴在朋友圈广泛流传,阅读量已经达到10万+。网友“NONO的小*车”发文称,成都一妈妈怀疑幼儿园老师打骂孩子,遂把一只录音笔缝进孩子衣服中,录下了孩子在幼儿园的**。网贴称,这只录音笔录下了“幼师用恶劣口气,侮辱惊吓孩子”,并附上了一段音频文件,疑似“老师打骂儿童”。

8日上午,华西都市报记者见到了“用录音笔录下打骂过程”的当事妈妈李女士,和她一起的,还有6位妈妈。7位妈妈的孩子,都在成都市蓓蕾锦绣东方幼儿园泡泡班就读。李女士说,儿子今年才3岁。“11月22日下午幼儿园放学,我爸去接儿子回家,但娃娃一下就哭了出来。”她说,回家一问,才知道“儿子被王老师揪耳朵和揪脸脸”。

李女士称,前一晚还在哭诉“老师揪耳朵”的儿子,在王老师面前马上摇头否认。儿子前后不一的反应,加重了李女士的疑心,她想出了一个办法,在网上花80元*,购买一个二手录音笔。12月2日早上,李女士把儿子穿的一件橙色棉衣的衣摆拆了线,把录音笔给缝了进去,再送儿子去幼儿园上学。当天晚上,她把录音笔取了出来,总共十个小时的录音,一段一段地听。

对于家长反映的内容,当日中午1点,成华区教育局通报称,保育员严厉训斥恐吓孩子,致使幼儿大哭。4名老师和保育员停职反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