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高中排行榜!新加坡哪些高中好?

2016-12-09来源 : 互联网

新加坡高中的教学水平在**上都是受到广泛好评的,新加坡华侨中学在*近几年的新加坡中学方面的学术成果一直名列**。新加坡哪些高中好?下面一起来看看新加坡高中排行榜。

新加坡高中排行一、新加坡华侨中学

华侨中学(原名南洋华侨中学)是一所新加坡6年制的自主中学,在1919年由南洋商人、慈善家陈嘉庚创办,为新加坡**所主要以中文为教学媒介的语言。设有4年制初中部,和2年制高中部,为12岁到18岁的学生提供教育。华侨中学自开办以来便是传统南洋“华校”的典范之一,它提供**直通车综合课程(IP),学生不用考新加坡O水准便可以直接升至高中部,接受6年全面综合的教育。

新加坡高中排行二、莱佛士书院

新加坡的**高中莱佛士书院与莱佛士女子中学和莱佛士初级学院(两年制的高中)拥有特殊的联系,一般被合称为“莱佛士家族”。莱佛士书院与莱佛士初级学院相邻、相连。莱佛士书院书院共有6座教学设施楼,其中主楼是行政楼,是校长室及教师办公室的所在地。与行政楼相连的是高年级楼和科学楼,分别是高年级学生的教室以及实验室。莱佛士书院教学配备完善,教学质量**,是大部分家长的选择。

新加坡高中申请条件

中国学生不可以直接插班到新加坡高中初级学院留学,需啊在新加坡参加新加坡O水准考试,凭新加坡O水准考试成绩申请新加坡高中(新加坡初级学院)。过考试便可以选择进入初级学院修读高中课程。新加坡中四和中五相当于国内的高一或高二,而新加坡的初级学院相当于国内的高二和高三。

新加坡楷博高等教育学院O-LEVEL预备班课程

新加坡楷博高等教育学院O-LEVEL预备班课程学制的时间基本上是12个月,每年的10月1日是新加坡楷博高等教育学院O-LEVEL预备班课程的开课时间,报名费是大约在492.2新币,课程学费总计约为一万新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