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私房菜遭下架是怎么回事?美人私房菜到底有多难看?

2016-12-09来源 : 互联网

目前,有消息称美人私房菜遭下架,由《北上广依然相信爱情》代替,美人私房菜遭下架是怎么回事?美人私房菜到底有多难看?下面小编带大家了解一下这部剧。

《美人私房菜之玉蝶**》自开播后收视遇冷、好评度尴尬。在12月7日的**卫视**剧场电视剧收视率排名仅为第20名。其中,常年盘踞前五名的浙江卫视受其低迷表现连累,收视率低至0.1%,据称“创下了浙江卫视50年以来的*低值”。年末是**卫视诸强争夺年度排名的*后冲刺阶段,而浙江卫视被“套牢”的反常现象引起业内和网友热议,“腰斩”止损在所难免。

《美人私房菜》究竟有多难看?事实上,《美人私房菜》虽然有郑爽自带热搜体质,且与马天宇“兰铃CP”再续前缘,却是一部“积压”了三年的旧剧。在如今古装剧作疯狂砸*的大环境下,《美人私房菜》延续了三年前的服化道风格,且剧情略显老套,中规中矩非常平淡,此“滑铁卢”也给迷信CP的播出平台、制作方敲了警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