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的声音林俊杰田馥甄唱的什么?梦想的声音最新一期战况如何?

2016-12-09来源 : 互联网

《梦想的声音》今晚21:10即将播出第六期节目,梦想的声音林俊杰田馥甄唱的什么?梦想的声音*新一期战况如何?这些问题大家一起在节目中来寻找答案吧!

本周对于林俊杰的粉丝来说是**的福音, JJ将*次挑战在3小时内改编2*歌曲,面对如此挑战,林俊杰又有怎样的反应呢?

当素人选中讨教“J师兄”后,萧敬腾就开启了神预言模式:“还差几步我们就可以听到林俊杰的专场。”当另一位素人呼喊出“林俊杰”的名字时,导师席**沸腾,萧敬腾起立大吼,连JJ都惊讶道“是我吗?不会真的是我把!”老萧更是一脸得意“今天看你的演唱会就好好了。” 当华少告诉林俊杰并且不能延长改编的时间,有一丝“崩溃”的JJ林俊杰一到后台便控制不住自己的手,抓拳自击胸脯“我要疯”!欲哭无泪连叹:“为什么要有这种情况!”更是爆出“不吃饭了”想要省出更多的时间来排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