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TEST和JPLT是什么?JTEST和JPLT有什么区别?

2016-12-10来源 : 互联网

对于打算到日本留学的学生来说,大家都应该听说过JTEST和JPLT,那么JTEST和JPLT是什么?JTEST和JPLT有什么区别呢?

JTEST考试(实用日本语鉴定)

JTEST考试全称为实用日本语鉴定考试。其主要功能就是对母语为非日本语的人员进行日本语能力的测试。

中**(A-D级)中分7个级别。初级(E-F)中分2个级别。

由于J.TEST成绩日本的国管局很认可,每年多达6次的考试,30天左右就可以出成绩,所以对没有日语等级的留学生来说是*选,也更方便我们申请学校,促进签约。

JTEST的阅读部分当中包括文字词汇、阅读、汉字和记述。听力分为有图和无图的绘画到长篇叙述。

JLPT考试(日本语能力测试)

日语能力考试,日语全名为“日本语能力试验”,是由日本**交流基金和财团法人日本**教育协会共同组织的一次**性,**性的日本语能力考试。在国内,也被***认作全国日语能力考试。

等级分为N1,N2,N3,N4,N5,增加了一个级别,N1为***别,N5为*低级别。

考试每年只有2次(7月一次,12月一次,),出成绩需要近3个月,时间周期较长。

JPLT无论哪一个级别都按照“文字、词汇、语法、阅读”的笔试部分和“听力”部分来分的。

如果考生的阅读和语法为弱项,不如选择JTEST,特别是近期JPLT的词汇难度增加,远远超过了JTEST。同时JPLT除了是必要的日本留学语言考试,也是大部分日企还比较看重普遍认可的日语能力考试,同时是应用*广泛,认可度*高的日语等级考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