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考研初试哪些随身物品不可以带?

2016-12-10来源 : 互联网

在考研初试当中很多随身物品都是不可以带入考场的,对于**次参考的学生来说应该提前了解,以免到时在考场出现麻烦,影响自己的心情与发挥,那么2017年考研初试哪些随身物品不可以带?

2017年考研初试中手表、金属物品、手机、草稿纸、涂改液、修正带、计算机、扫描设备都是不可以带的。

说明:

*一般考场禁止带草稿纸,防作弊

*手机等通讯设备及金属设备还是不要带

*手表也不用带,考场都有挂钟

* 有的考点可能有说明,标准化考试工具都给大家准备好了,基本不用携带。

每个考点的要求不同,建议大家严格按要求走(可去考点官网查看具体要求),避免不必要的麻烦。另外记得考前查好考点考场路线信息,早点到场,避免延误考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