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数学考试如何分配时间?

2016-12-11来源 : 互联网

对许多考生来说,数学是MBA联考的难点。做题具有一定的方法和技巧对于取得高分是很重要的必要条件。下面给大家讲解一下MBA数学考试如何分配时间,希望给同学们做题带来帮助。

*先是确定做题顺序,可以采用填空、计算、选择、证明的顺序。因为尽管选择题的分数相对要少一些,但它们一般对基础知识要求较高,选项迷惑性大,有时需要花很多时间去分析也难以取舍,而且有些选择题的计算量也是很大的,如果在做题的开始就感觉不顺而花太多时间的话,会影响考试的心理状态。证明题考查的是严密的逻辑推理,难度也比较大。因此,建议这两类题型可以放在后面做,而先做相对简单的。

一般来说,平时复习的时候要尽量从自己薄弱的方面“榨取”分数,而正式考试时,先通观整个试卷,迅速客观地评估自己的实力,明确哪些分数是必得的,哪些是可能得到的,哪些是根本得不到的,再采取不同的应对方式,才能镇定自若,进退有据,*终从整体上获胜。

同学们可以先解答填空题,一般讲填空题是基本概念,基本运算题,得分比较容易,当然试题中计算题或者证明题以平时看书,模考押题,或者课上老师讲过的例题类似的也可以先做;

其次做计算题;

*后解单项选择题,因为有些单项选择题概念性非常强,计算技巧也比较高。

MBA数学考试如何分配时间的相关解答就给大家介绍到这里,大家从中有所收获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