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列“毕业清单” 别有一番滋味

2016-12-12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12月8日,山东青岛,山东科技大学,“英语46顺利通过,考各种证件”“毕业前去**旅行,去*接近天堂的地方”“坚持完4年异地恋”“考上研究生”……这里面是否也有你大学毕业前希望完成的事情?该校地科学院水文与水资源14-1班的同学开了一场特别的班会,全班同学在此列下2018年6月毕业前的毕业清单,写下自己想做的没做的或能去做的事,再写一写将来的打算,未来的方向。

班级团支书李晨月介绍,前段时间看一句话形容现在的大学生:间歇性踌躇满志,坚持性混吃混喝。所以想通过这次班会希望班级同学们在毕业**下这份清单,可以好好把握大学剩余的一年半时光。

同学们也纷纷表示,这样一份有意义的清单,在大学毕业分别的时候再打开看看,或许别有一番滋味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