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机构老师待遇如何?培训机构招老师的要求有哪些?

2016-12-12来源 : 互联网

现在市场上越来越多的培训机构,不少应届毕业生也将目光集中在这一行业中,培训机构老师待遇如何?培训机构招老师的要求有哪些?这些问题是不少学生在咨询的,下面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

很多培训机构比**校“吆喝”起来更加卖力,“同学,你是学什么专业的?来了解下我们学校。”一家培训机构的招聘老师主动询问起来,“学英语的啊?我们这儿招英语老师,实习表现好,一个月后正式上岗,有人实习期就拿到3000元到4000元。”据这位招聘老师介绍,他们做的是中小学课外辅导,因为学生多,所以急需招聘语文、数学、英语老师三四十名。

培训机构“求贤若渴”,待遇自然开得不低。励步英语的招聘人员刘老师告诉记者,新入职的教师工作满一年,月薪基本能达到5000元到6000元,工作满3年的话,月薪能达到上万元,收入是**校的两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