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留学一年大约多少钱?新加坡留学有哪些优势?

2016-12-12来源 : 互联网

在当今社会,越来越多人选择出国留学,新加坡留学一年大约多少*?新加坡留学有哪些优势?这些问题也是学生们关注的焦点,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新加坡留学一年大约多少*?

伙食费:300--500元一个月新币 交通费:50-100元一个月新币 其他费用:150元一个月新币

新加坡留学住宿三种费用:新加坡的**中小学和私立大学都不是寄宿的,只有**的理工学院和大学提供部分住宿。自行解决住宿主要有三种方式:

(1)专门的**学生公寓规模大,可住400~500学生。(2)豪华洋房学生公寓约可住10~20人,2-3人/间。(3)**组屋或其它私人公寓,单房、2房1厅~5房3厅不等。一般只包住。

新加坡留学有哪些优势?

新加坡留学性价比高,新加坡留学费用较其他英联帮国家低廉,学费和生活费一年在8-10万人民币。并且提供的教育时****的**水平。*重要的是入读**学府还有机会申请到高额奖学金及高达80%的助学金。学生还可以合法打工,挣到近三分之一的生活费。此外,也有的学生把新加坡留学做为**跳板,在新加坡就读学校的学分可以转到欧美大学,签证比较简单。

新加坡和国内的主要大城市有直飞航班,交通方便,家长可以随时出国看望孩子。来去方便。这也是很多父母会将自己的子女送到新加坡读书的考虑因素。在移民方面,新加坡还是一个高度发达的移**家,人口有负增长趋势。学生毕业后工作1-3年可以申请新加坡**公民及移民,这也是不少学生选择新加坡留学的主要原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