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留学怎么选择专业?韩国留学面试有哪些注意事项?

2016-12-12来源 : 互联网

现在越来越多人选择到韩国留学,韩国留学怎么选择专业?韩国留学面试有哪些注意事项?有兴趣的朋友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选择专业

如果是本科申请,建议学生根据自身特点,选择合适的专业,不要盲目跟风,因为名校的优势专业或者说是热门专业在录取时名额是很有限的,所以不要自己增加自己的申请风险。而如果是研究生申请,学生*好不要选择与原专业相比跨度太大的专业,如果决定申请,那么一定要在材料上做好充分的说明并且做好面试或者笔试的准备。

面试

申请韩国的诸如SKY等级的名校,面试是非常重要的。特别是申请研究生的同学,在国内的话一般是接受电话面试,很少有学校会要求学生赴韩面试。当然面试之前一定要做好准备。

延世大学是入学条件比较苛刻的学校,经常会给一些申请经营类专业的学**放有条件录取,即英语要达到托业考试或者其他英语考试一个很高的标准时才会下发正式录取。

高丽大学在招收朝**学生时,会对学生有些偏见,朝**同学为了进高丽大学,往往要有十分**的能力。当然,这些都是玲芬老师根据自身经验的一些总结,也并非**。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