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岁小伙网上卖鞋月挣8万

2016-12-12来源 : 互联网

崔长越,现年28岁,河北清河县人,2007年毕业于保定学院新闻专业。毕业后,他辗转于多家小影视广告公司、杂志社,经历过一次又一次的迷茫与怀疑,产生了创业念头,在网络中用电子杂志和淘宝店铺装修初步试水,小有斩获,*终锁定开淘宝店挣*。

崔长越,现年28岁,河北清河县人,2007年毕业于保定学院新闻专业。毕业后,他辗转于多家小影视广告公司、杂志社,经历过一次又一次的迷茫与怀疑,产生了创业念头,在网络中用电子杂志和淘宝店铺装修初步试水,小有斩获,*终锁定开淘宝店挣*。在历经一番创业的艰难困苦之后,他不仅收获了事业,还收获了他渴盼已久的爱情。

借200元租房,靠网店装修掘到“**桶金”

2008年秋天,毕业一年多的崔长越,怀抱着要当一名出色新闻工作者的梦想,依旧处在四处寻找工作的窘况之中。因为大专学历,性格内向老实,他不敢觊觎那些**的大报社,只能把求职目标锁定只有几名员工的杂志社。

一次,他经过面试,进入了一家杂志社,做文字编辑,虽然每月只有900元的工资,但他仿佛看到了自己几年后的美好生活。可让他始料不及的是,他和同事们好不容易想出的很多有利于工作的好点子,都被**以各种理由否定。如此反复多次,他和同事们绝望了,纷纷离开。

“那一次,我分明听到了自己心底一个美丽泡沫破碎的声音,在心底狠狠地告诉自己:把希望寄托到别人身上**是在浪费生命!”崔长越说。这一次失败的打工经历让他决定自己创业当**。

2010年,他拿出仅有的2000元*,与朋友合伙开了一间工作室,在网络上给个人和企业制作电子杂志。可还没来得及**,他就与朋友在工作室发展方向上产生了分歧,*终分手。

在**手下干不成事,与朋友合作也干不成事,看不到希望的他非常苦恼。经济窘迫的他当时连租房子的*也没有了,怎么办?多亏朋友借给他200元*,帮他租了一间只有7平方米的小屋子。他坐在电脑前,拿起了之前兼职过的淘宝店铺装修来做,不去想做这个有何意义,只是让自己有事情做。就这样自己一个人在小屋子里“暗无天日”地过了一个月,很奇妙的事情发生了。他做淘宝店铺装修的账号里有*了,而且是11000元*。

在城市没有住房,岳母不愿把女儿嫁给他

为了证明这不是在做梦,他到银行取出了11000元,一张一张地数过,才确信自己真的挣到*了,而且是“大*”。来不及庆祝,他立马进入了淘宝店铺装修的疯狂设计之中。经过半年机械地干活,他居然攒了足足有7万元*,月均万元有余。

这时,他遇见了喜欢的女孩美美,很快坠入爱河。按崔长越的想法,他每月能有1万元的收入,在同龄人中还算是比较上进的一个人,美美的父母应该不会反对他们恋爱。

然而,美美的父母考虑问题很现实,认为未来的女婿必须在石家庄有自己的一套房子,而且态度十分坚决。本自信满满的崔长越,一下子被打回了现实。他那7万元*,对于省会的一套房子来说,只能算是杯水车薪,更何况这是他准备自己干一番事业的启动资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