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学生跳湖救人不图回报

2016-12-13来源 : 互联网

美女学生跳湖救人不图回报,真是活雷锋。男童掉入湖中,美女大学生跳湖救人,见义勇为。男童掉入湖中,美女大学生跳湖救人,12月7日下午,一名10岁男孩在陕西榆林一所大学的人工湖上玩耍,一不小心掉进冰窟窿,路过的大一新生周楠楠不顾零下低温,跳进冰冷刺骨的湖水中,奋力将男孩救起,自己冻得瑟瑟发抖,并婉拒男童家长的物质谢意。

周楠楠在离小孩一米左右时,自己也掉进了冰水中,她用胳膊肘把冰砸开,移动到孩子的位置,然后把他扶上来,让他轻轻走过去。

然而,周围的冰太薄了,大人自己上不来了。这时附近赶来的同学纷纷支招,让女孩趴在冰面上,不要站立,然后趴着慢慢移动到岸边。在大家的帮助下,女孩也成功上岸。上岸后她已经冻得不行。女孩的事迹传开,大家都为她点赞。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