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疾女孩开培训班创业

2016-12-13来源 : 互联网

现在社会上有很多人投身于自己创业,**给别人打工的行列。那么我们所说的一般都是正常人,也就是没有身体缺陷的人。那么今天我给大家分享一下残疾人创业的故事!

现代社会发展速度快,无论是小孩还是大人都要时刻充实自己,以跟得上社会的发展。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无论是大梦想,还是小梦想,都希望自己能通过创业完成梦想以实现自身的人生价值。然而,生活中总有些残疾人时常被人取笑,被人遗弃,遭到不公平待遇,但他们用自己的行动向我们展示了真正的坚强与执着!今天笔者就给大家讲述一个残疾女孩为梦想而执着,为创业而拼搏的故事。

江枫林的创业之旅,还得先从她12岁时的一次意外说起。那是1990年,江枫林的母亲准备去碾米,但是身体挑不了担子。当时12岁的江枫林非常懂事,帮母亲把稻谷挑了去。东西放好后,江枫林就在碾米房玩,一不小心摔倒在地,爬起来时双手不慎抓在了高压线上。

经医院*救,虽然保住了性命,但不得不做截肢手术。从此,正值金钗之年的江枫林成了无臂少女。刚开始,江枫林不敢出门,不敢去上学,还断绝了人际往来,成天耗在家里。母亲见后,心里实在不是滋味。于是,母亲开始引导她,鼓励她,并在亲人的维护下,江枫林终于勇敢地踏出了家门,融入到社会中。

此后,她以**的面貌展开了新的学习与生活。在学业上,她积极上进,刻苦学习,持续取得**的成绩,在班里也一直名列**。1997年,一封大学录取通知书寄 到了江枫林家。得知自己被录取时,江枫林哭了。直到2001年毕业的那一年,江枫林再一次遇到了人生的障碍,她一心想报读研究上,却不幸被拒之门外。于是,她开始四处找工作,找了很多单位,都吃了闭门羹。看到自己的同学都找到了工作,她突然觉得自己眼前一片茫然。

经过一次次的失意和碰壁之后,江枫林调整了心态,毅然不向现实投降。她鼓起勇气,决定自主创业。她从推销洗衣粉开始干起,后来又摆起了地摊,直到有一次朋友建议她开培训班,她的创业历程就此展开。2003年,她在好心人的帮助下,拿着200块*租了一套房子,带了三个学生,每个学生只收取100元*补习费。创业教学条件十分简陋,没有黑板,用门代替,但江枫林还是坚持了下来。功夫不负有心人,几个月之后就增加了10个学生。直到2004年,江枫林终于得到了人生中的**桶金。

随着江枫林教学水平的提升,培训班的学生也增加到20多个,她感觉自己应付不过来,于是聘请老师。在这里上课的学生都称赞江枫林老师的教学水平好,同学之间都互相**江枫林老师的培训课程,一传十,十传百,江枫林的培训班越做越大,口碑越来越好。2009年,她在城区买了三套房子,扩大了自己的创业培训基地。

现在,培训班已经有十个大专以上学历的老师,学生近百人。现在开个培训班怎么样?残疾女孩创业开培训班,为了引进先进的学习理念,去年5月份,江枫林加盟了《派斯英语》培训中心,成为阳新地区*个推行《派斯英语》的人。与江枫林接触过的人,无不被她的精神所感染。在她培训班代课的一位老师告诉记者,江枫林是一位能吃苦的人,对工作认真专一,对学生负责。

从这则故事中,我们看出残疾女孩江枫林是一个敢于梦想,甘于付出的人。面对艰难的处境,她坚决不向命运低头,而是怀抱一颗感恩的心来**自己的事业,**自己的人生。残疾女孩江枫林的故事告诉我们,只要勇于创业,敢于挑战,人生也可以绽放出异样的风采。

残疾人创业的艰难是我们无法想象的,但是只要坚持就一定会胜利的!这个创业故事给我们很大的鼓舞!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