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家女大学生开起“励志营业厅”

2016-12-15来源 : 互联网

放假了,武汉城市职业学院的罗朝婷依然在校园忙碌着。记者昨天见到这个扎着马尾辫的女孩时,她正在重新布置自己的“励志营业厅”。

22岁的罗朝婷是该校会计班一名普通学生。两年前,当她在麻城老家接到录取通知书时,却犯起了愁。母亲在家务农,父亲每天天不亮就走街串巷卖豆腐,哥哥在武汉读大学,罗朝婷申请了助学贷款,才圆了自己的大学梦。

罗朝婷格外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还利用业余时间做起了兼职,到食堂做卫生、发传单、做家教,以贴补生活。大二时,罗朝婷有了个大胆的想法,在校内开家通讯业务的营业厅,刚好我省也有这方面的创业扶持计划。罗朝婷以详细的创业计划书,申请到这个项目。

今年5月,营业厅扩大了,“我想跟学校的创业社团合作,把这里变成学生创业的实训基地,让更多有创业梦想的人在这个平台上去实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