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女生直闯男澡堂是为何?

2016-12-15来源 : 互联网

“为了男生的尊严,我们也要去女生澡堂找回场子!”女生直闯男澡堂,不是走错了,是故意的。因为她不仅进了男澡堂,还蛇形围绕澡堂“参观”了每一个男生的裸体。后来有个男生直接跑出了澡堂,女生就追着他跑出来了。厉害了我的姐,目前还没有人知道事故原因。据悉,事后有不少男生在学校表白墙公然对她表白。有网友表示,看起来像玩真心话大冒险,就是这次玩的有点大!

日前,山东滨州医学院烟台校区发生一件怪事,男澡堂突然闯进了一个女生,她毫无顾忌地走了进去,一路穿过更衣室直接进入了澡堂,蛇形围绕澡堂“参观”了每一个男生的裸体。后来有个男生直接跑出了澡堂,女生就追着他跑出来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