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小二在山上放的是山羊还是绵羊?正确答案公布

2016-12-15来源 : 互联网

**朋友圈每天真是好玩,前几天看气质,又是温馨提醒,这又来王小二是放羊的还是放牛的?哈哈,莫名的笑了,王小二是谁?

原题是这样的:

王小二在山上放的是山羊还是绵羊,猜对了我奖励3元红包给你,答错了给我3元红包。君子游戏,玩不起就别猜。

王二小放羊的故事再来回顾一遍吧

1942年10月25日(农历9月16日)那************走到山口时迷了路。敌人们看见王二小在山坡上放牛,就叫他带路。王二小装着听话的样子走在前面,为了保卫转移躲藏的乡亲们,把敌人带进了八路军的埋伏圈。突然,四面八方响起了枪声……鬼子发现上当后,非常生气和惊恐,又看见王二小正准备逃走,就在王二小快要安全的一刹那,鬼子用枪打中了他,又用刺刀刺向二小的胸膛,把他弱小的身躯摔在一块大石头上!

这个要看怎么说,王小二是个坑,如果和王二小混了会回答牛,如果当脑筋急转弯,也是为了混淆王小二和王二小,回答是王小二什么也不放或者愿放啥放啥,只是路人而已,如果当选择题估计只能是山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